top of page
8B_members_AD.png

關於美術總監

陳興宜

原本是想當個藝術家的...
在各種創作理念中,我特別醉心於「成長」這個主題,那是一種夾帶著喜悅與苦澀的累積過程,有趣的是當「成長」滿足某些條件後,會進而引發「蛻變」;像極了遊戲中的升級與轉職,或者反過來說,是遊戲簡化了人生。接著我開始轉換跑道、收集不同技能,去嘗試創作的另一種可能性。
於是藝術家蛻變成總監,舉著專案的旗幟,率領大軍往前衝。一路上需要不斷地溝通、協調與調度,將時間與人力資源的效率極大化,並彈性修正任何偏離跑道的差錯,直到任務完成。
當中最困難的,就是要確保每位夥伴在整個過程中能夠獲得足夠的養份,足夠到能夠面對下一次更強大的挑戰。因此,「成長」這個概念也升級了,團隊的成長並不是狹義的辦公室坪數,而是透過成員本身的成長、去吸引更多的成員加入,進而成就格局更宏大的作品。

關於變形金剛塗裝

儘管身處數位創作領域,但關於傳統繪圖這件事情,多年來依舊沒有停止動筆,只是顏料的載體從平面的畫布,變成立體的曲面結構。
於是,無可救藥的完美執著、藉由玩具的塗裝找到另一個出口,而那些零碎的時間片段透過一筆一畫的累積、逐漸淬鍊成珍藏。

時間與金錢不是不見,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8B_members_dr_3.png

每日工作流程

3C_home_arrow.png

10:00

開始工作

檢視目前各專案的整體表現情況,對異常項目進行問題了解與修正。

3C_home_arrow.png

11:00
​專案會議

分析新專案內容,評估製作工時與成員指派。 針對進行中的專案與成員開會,精準掌握製作狀況,優化製作流程。

13:00

午餐時間

14:00
擬定策略

透過產業資訊的追蹤與公司現況做綜合分析與評估,對研發內容與流程做滾動式調整

3C_home_arrow.png

15:00
研發會議

與項目研發成員檢視目前進度與成果,對方向進行擬定與修正

3C_home_arrow.png

17:00
提交檔案檢視

對當日提交檔案進行品質抽檢,確保最終交付成品能符合客戶需求

3C_home_arrow.png

19:00
下班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晚餐要吃飽,接著便是隨興地補充各種精神食糧,將減益狀態重新歸零,最後在睡前對隔日業務做簡單沙盤推演,好好迎接全新的一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