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服務項目

本公司主要為下列的全球性娛樂產業市場提供數位影像的設計服務。

・手機、電腦網路到次世代遊戲的美術企畫製作      
・電影、電視及CM等實拍影像及純3DCG的VFX合成
・為企業品牌開發形象角色及動態影像的企畫製作
・元宇宙內容及AI虛擬人系統開發    

在各領域裡,我們的業務內容詳細介紹如下。

00_arrow.png
6B_service_dir.png

專案管理及導演業務

CG影像專案的各項製程上是否能發揮技術團隊的實力提出客戶滿意的視覺效果最關鍵的要素就在於各層關係間有無良好的溝通及管理。專案的成敗往往在剛開始從客戶到製作成員的認知是否達到共識就已決定。
客戶提供的製作預算是否能支持所需工時到專案完成?製作時間和預算不足時是否有可以調整製作內容的空間?進行中的工作環節是否無謂的消耗製作資源?因成本考量委託海外製作是否能以溝通來打破商業習慣上的障壁?
以上種種問題需要專業管理經驗及語言溝通能力來解決的要素
正是本公司能為客戶需求找出最佳方案的專業強項。

6C_service_3da.png

3DCG

下列從2D的設計提案到3D影像的各項製程都由本公司的設計團隊成員憑著多年的製作經驗及專業素養在有限的製作期間內追求最高的視覺品質來達成每個專案需求。

・角色及場景原畫設計  

・角色及場景建模    

・角色挷定及動畫製作

6D_service_vfx.png

特效及影像合成

無論實拍或3D渲染器運算的影像素材,本公司的設計團隊都可依作品的需求來合成出自然的視覺效果。每個影格都要求沒有瑕玼地悉心琢磨正是我們追求的職人精神。

6g_service_vtuber.png

Vtuber企劃製作

本公司的客製Vtuber虛擬偶像可為企業產品及業務代言, 與視聽的新世代消費者對話, 決解企業長期聘用真人代言者的形象問題。
突破舊有的商標思維,讓品牌形象活起來與人交談,建立情感培養粉絲,以及整合虛實舉辦活動,都由Vtuber為開拓市場踏出第一步。

6F_service_ai.png

元宇宙內容及AI虛擬人系統開發

本公司可以建構元宇宙中所需要的素材,透過3D技術與AI虛擬人系統的開發,幫助客戶由虛擬偶像的打造開始,進一步結合AI人工智慧互動並累積數位資產,以取得先機進入元宇宙建構企業的新形象。

6E_service_mg.png

Motion graphics製作

近年動態影像成為企業的商品及形像宣傳的主流本公司為各產業的客製動畫也為不同業主的商務需求提供了一項開拓新商機的利器。透過動態影像來介紹業主們提供的服務或商品在整個推廣年度不斷地在Facebook或Youtube等SNS上擴散其廣告成本已比傳統的方式大幅降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