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G的嚮往及追求

李宥昀

每個人內心深處對工作、事業都有自己的看法,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而CG設計師,就是我的嚮往。
它是很有挑戰性的職業,可以發揮你的想像力,將一切的不可能呈現在螢幕上,通過設計概念將繁複的感性和瞬間思維上升到統一的理性思維從而完成整個設計。
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你必須時刻關注行業的發展,跟進時代的潮流,每天迎接不同的挑戰。
相信靠著自已努力不懈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難和障礙,未來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CG設計師。

興趣與工作的結合

相信每個人都對遊戲及動畫都會有點興趣,但我對它的熱愛,比起遊玩或者追劇,更偏向於製作上。
然而想要製作不管遊戲還是動畫,都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需要一個團體的支援。
因此先從小部分做起,開始接觸更多的範圍,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努力接近自己的目標。
用謹慎的態度學習專業知識,並用於動畫製作上。
喜歡動畫不厲害,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才厲害。

8B_members_sd_2.png

每日工作流程

3C_home_arrow.png

10:00

開始工作

開始工作前都會先跟參與同個專案的PM確定目前工作的進度以及有何缺失,確定好正確方向後就會開始進行製作。

3C_home_arrow.png

11:00

​專案會議

進行工作到一個階段,透過會議跟客戶提報進度或提出需求的資訊內容,以及確認時程是否有延遲,確保可以在正確時間內提出納品。

13:00

午餐時間

14:00

內部會議

基本上會依照專案性質去討論可以進步的地方,例如:美術風格、製作技術、角色動態上有沒有不順以及可以改進的地方。

3C_home_arrow.png

18:00

專案執行

透過長期的工作經驗,提升了我的工作效率以及動畫美感,不斷透過很多的實戰經驗來讓我更強大,成為一位專業的動畫職人。

3C_home_arrow.png

19:00

下班

達到了一天的進度或提出納品後,就是我可以下班的時候,回家好好休息,為隔一天的挑戰繼續奮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