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遠洋台灣,實踐夢想

楊傳鈺

宛如海綿,離鄉背井,到各國吸收影像製作知識,充實自我,追求自己的興趣與夢想。
相信成功來自於對挑戰的勇氣,因爲自己所奮鬥的人生目標將會決定你將成爲怎樣的人。
本身就對管理和溝通方面有莫大的興趣,在日本參與製作方面的工作後,轉來台灣投進了專案管理的業務裡。

看好虛擬AI和虛擬VTuber的趨勢

從中學開始就非常喜歡看日本動漫,也因爲這樣的興趣而到日本留學,學習這方面的知識。
現在已是網路的時代,網上也出現非常多有名的直播主和實況主。
在這趨勢下,動漫王國的日本也推出了動漫形象的虛擬VTuber,而這也給日本網路帶來了强大的市場。
雖然這趨勢目前只在日本比較有發展性,但我相信這會漸漸影響其他國家,而其他國家也會開始跟上這潮流,所以我希望可以把這市場成功引進來臺灣,在臺灣這裡發展起來。

8B_members_RZ_3.png

每日工作流程

3C_home_arrow.png

10:00

開始工作

檢查郵件和Chatwork,查看各案子的項目日程,掌握情況。
訂定好今天所需做的項目,定好優先順序,開始一件一件去實行。

3C_home_arrow.png

11:00

​專案會議

與成員和主管開會,掌握各成員的業務流程,和訂定今天所需完成的項目。
會議只有簡短的10-15分鐘的,快速讓團隊成員了解彼此的進度,以及需要協助的問題、今天要完成的待辦項等。

13:00

午餐時間

14:00

內部會議

中途製作進度的報告,確保有按照預定日程上順利製作,如有問題則要即時報告。

3C_home_arrow.png

18:00

專案執行

控管成員們的品質,整理成員們所提交的檔案,確保規格和命名等無誤,再做準備提交和聯絡客戶的報告事項。
與成員們討論明天預定製作的項目,然後和主管報告一天下來的製作狀況。

3C_home_arrow.png

19:00

下班

確保今日待辦事項已完成後,準備下班回家,回家後就會追劇、看電影、或玩游戲等等,適當的紓解壓力,明天再打好精神工作。

bottom of page